回來工作也邁入一年多,
回頭看這些日子….
我突然覺得很幸運,得到的比失去的還要多

我想,我老闆一直都有做到他給我的承諾
對此…我感激於心
在別人的眼中,我是超級幸運
不否認,的確如此。
我盡量做到符合他的期望,也許還不是100分
但就是要有進步的空間,才會得到更多的成就感。
也許當你不在去在意得失……對於現況,更容易滿足。

對於我的EQ&脾氣…我仍然要多加修一下學分
看能不能從不及格到七十分。
真的很謝謝包容我一切的同事們….
至於面具這堂課等我想修時,在來考慮一下
不過,漸漸的我也戴了一點點,
好成為,我老闆頭號心腹XD


至於感情
我想100年還是繳了張白券
有時候,感情真的不是只靠自已努力就能達陣
還需要有彼此努力看是否能成為對方的那個人
我一直努力想當個聚寶盆,但卻總是瞧見更多的失望
原來,對於感情…..我們一直都是彼此的候選人
只是有沒有被選上而已。

百年的威力真的很可怕,
再次恭喜,冰點豬、林小G、毛妹、書含、曉嵐、表哥、陳韋江同學
都趕搭上百年潮,改變了身份,身份證上都有了另一個名字。

許多朋友也升為有殼一族,有了一個溫暖的窩…..
另外,有些人也升級當了媽媽
這一年,好多人的身份、生活都悄悄的改變了……

今年張家也發了一些事情…
有新生命的降臨,也有生命的驟逝
今年初,張家多添了一名女娃,
她的爹爹取了一個很驕傲的名字:女王册
她的到來,帶給了奶奶很多的愉快與喜悅
她的到來,帶給了我們更多的玩樂(?!)

今年底,某一個早晨
大姑姑走了,雖然不捨難過
但,結束對她也許是一種解脫
癌症帶給她的是種折磨痛苦
去逝的前幾天,我聽我爸和二姑姑的談話
她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
只能靠點滴或吃些流質的食物維持生命
我想…離開對她來說是一種幸福
希望天上的大姑姑能像生病前
爽朗的笑容常伴她臉上。

今年年底突然的一趟旅行 --- 吳哥窟
讓我見識到古文明的美麗與哀愁
也許人總是瞧見太多的比較
心才漸漸的不滿足
其實,我們擁有的比別人多
但,我們總是握著幸福,看見別人的富裕
卻忘了,幸福本來就不該去比較
我們都忘了…什麼叫「初衷」
也許我的存款不夠富裕也實在的很薄弱
但…我獲得的無形資產卻是別人搶不走的
這幾年,我一直在旅行
每一趟旅行,我得到的不是金錢可以去衡量
每一趟旅行,我總覺得我又成長了又改變了
這一些,這一點的改變…..讓我的人生豐富
回顧2011年,其實我也成長了,幸福....其實一直在我身邊:)

揮別2011年,希望2012年的我:

1.快點找到適合牽手的另一伴。
2.目前的計劃能加趕努力,不要在打混了。
3.好好存錢,每一次出的錢,好好衡量是否值得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