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可以說是一個重新的一年

所謂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選擇離開東森的工作

雖然原本預訂要報到的工作

因時間的關係讓我錯失了這機會

但我一直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

更所謂,有「失」一定會有「得」

這一年,更多了許多想法

我想這些想法不見得是不好

只是環境使然讓我更加的成長

也許人生總是許多無奈與開心組合的

到了新的工作上,

雖然平穩規律沒什麼起伏

但在我心底總是明白這種工作似乎不適合我

不過,我也想不出什麼理由讓我離開

我想這也是我歷年來工作都維持這久的原因吧!!

太多的牽拌與太多的理由......總而言之

是沒辦法再經歷換工作間的空閒時間吧!!

回頭看,這一年我似乎也沒成就些什麼?

我想我只得到許多吃喝玩樂的回憶吧!!

相對的錢也花了不少到是真的

加上景氣的蕭條讓我的基金折腰了一半



一直想做的事卻提不起勁

時間總是有限的

在玩樂那塊放的太多,相對的

想念的書卻停滯很多

腦袋漸漸變得遲頓不少



對於一些人,漸漸明白

如果對方不能付出與自已相同

漸漸我也變得厭倦與無奈

熱臉貼冷屁股的fu....真的有點差

能不能對彼此的在意與在乎是站在同樣的天秤上?


無論如何,2008是完整的劃下句點了

其中的酸甜只能自已最能體會吧!!


希望在2009的一年中

我想第一個願望:是快點找到個男人

我想第二個願望:希望我所愛的人都能健康快樂

我想第三個願望:希望我所計劃的都能一步步執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