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接到了通不知何人打來的顯示電話

某人:張瑩秋…我是…

我:哦~哥哥,我知道阿

某人:不是,我是你的愛神丘比特

我:無言了一下…傻笑



 
話說,那一天當收禮手的前二三天

被告知有一個人要介紹給我

但就彼此知道,偷偷看就好了…

當然,當天我也是這麼以為

所以,收禮有點忙碌,但我還是有忙裏偷閒瞧了幾眼

第一眼的感覺還不錯,當下也沒多想對方對我的第一眼印象

後來,我表哥直接把人拉到我面前介紹起來

我當下的OS:ㄟ不是說好偷偷看,彼此知道就好了嗎??(冏)


所以,表哥打電話來…就是先看我們的時間,約吃飯聊聊天

然而,今天確定要這周未要一塊吃飯…

突然想了想,近一個月來,我突然多了三條線讓我經營,

這樣是不是有點累人阿!!!!!


不過,等星期日吃完飯在想也不遲~~~~

是不是,年紀到了……大家拼命的想把我銷出去呢? (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