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是個怎樣的一個年?
老實說,我已經記不起來了
愈加一年愈覺得心慌慌
工作一如往常...閒與忙間渡過
但我想變得不一樣的是...我快變成十項全能的工作
目前除了我尚不會換辦公室的燈管外
其它的似乎都經手過了...完全就是個雜工
今年也許也是心態轉變的一年
許多人許多事看得淡了也看得開了…緣份的深淺很耐人尋味
今年仍舊是孤單的一年...我老爸老媽快看不下去了吧!呵~
一直想換工作卻提不起勁...也許那一年讓我嚇到了
也許該想好下一步要怎走在離職也不遲吧!!
今年也達到出國的目標…去了日本
雖然這趟日本行讓我大大失血...
但自由行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今年英文仍舊是在原地踏步中
希望新的一年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