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和朋友MSN時,
沒多久,發現電腦桌下淹出水
因為不是第一次所以我們就以為是魚缸惹的禍
也沒很放在心上
等到我想洗澡上樓時不得了
我房間門口也出現了水
當然我又衝到三樓看…麻的
水源源不絕的狂從電箱冒出
當下我傻眼...又衝到四樓看
結果一樣慘到了極點= =
原來禍首是隔壁在整修
搞得我家淹水…那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了
當下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天氣冷到不行又要清淹水…心情差到了爆
弄一弄到了一點多我只好提前丟下我老爸老媽她們
跑去睡覺...這樣雖然有點不孝
但明天還要上工…不得先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