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表哥結婚,但很勿忙的沒和本人拍照相

只好用怖置來擋擋(笑)

表哥和表嫂從國中救國團活動認識到今

因為表嫂的家境其實不錯(爸爸是校長退休)

所以難免會要求些

但這多年頭也明白反對無效只好成全

因為要當收禮手,大約11點就到了會場

瞧見收禮在外頭吹風時,我冏了

今天可是寒流來襲的日子阿!!!!

雖然現場有簡單的怖置

但小卡有的沒的根本沒來

直到賓客都進場後…亦是如此

這場婚禮的主持人是表哥的叔叔

只能說,婚禮的主持人真的滿重要的

因為臨時表哥有叫我上台抽捧花

想到「捧花」,老實說:我心驚驚

但幸好,因為流程問題……讓我逃過一次!!!!

所以捧花這活動就沒了

老實說…婚禮流程細節很重要

需要一個細心的人規劃這一切

雖然表哥的婚禮小物準備的很貼心

但無奈可能是沒有年輕的女生幫忙打點

總是缺少了一些…讓婚禮有點小小的遺憾

不過,表哥表嫂未來幸福快樂才是王道^^


這次收禮手亦兼了份結帳清點的工作……

連表哥的堂妹都不經的問我是不是對收禮金很有經驗

當下,我只能笑說:起碼有十次了吧!!!!冏

我真是專職的收禮手~~~(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