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乖巧的上了班

中午就立奔和毛姐姐與二堂姐一家的約會

吃的又是我最近十分喜愛的新歡:突點

先來張全體合照




雖然我素顏到了極至,瞧了瞧,突然發現我上班也太腐女了吧1!!(嘆)

只好期許,新的一年希望自已能對外表更加的在意些!!!!

突點的餐真的還滿好吃,又不用服務費

而且店內有三隻鎮店之寶:CAT

雖然,我對動物還是敬謝不敏,但…東西真的還不錯吃!!

青醬海鮮燉飯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紅咖哩牛肉燉飯

 和不想搭理阿姨的吳阿3




我點的牛肉起士捲輕食,這根本是好市多賣的商品T_T


雞肉沙拉


吃完有點意猶未盡,也是看別人點似乎很威,所以我們也跟進…當甜點

抹茶鬆餅

這就是所謂的父愛吧!!!XXD願意陪小孩玩樂…因為其它人都害怕XD



吃完去逛了賣場就回家整理一下最近的花費就準備前往大溪進補



霸味很多分店,但對我來說…最好吃的只有這一家

為了想吃,我總是揪了很多有「車」人士一塊品嚐

最後都變成忠實的主顧!!!

連我那鐵齒的老爹原本不以為然,吃完還問我這家不能訂位嗎?XXD

煮久的湯頭真的超完美的……肉也好吃!!

聽說,這家是霸味的創始店……

果然是一流的…^^

今天是老爹的農曆生日,本來沒要過的

因為明天中午要請客,所以PASS

但生日沒外出吃一餐,怎行!!!

因為逢9要低調,就不讓你切蛋糕了

明年60大壽,一定補給你份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