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三天

公司的電腦一直搞罷工

搞到我的心情很火大

搞到我的情緒快失控

那又怎樣.....

我還不是需要去解決

十項全能的助理.....

要我真的這米厲害就好了

每次都為一些鳥事搞到我的情緒爆發

當有這些事情發生時,我都告訴自已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離開這鬼地方

我一直想要是我能完美的離開這兒也能考上我的目標

該有多好....但我的心一直不定又偷懶

想換工作又考慮太多~~畢竟我的夢想是穩定的工作

但但....除非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吧!!

就像其它三人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