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瞧見等很久的名信片

忍不住瞧了瞧

看完後,我不經的大笑起來

裏頭寫著某一段話:

『我目前在紐西蘭渡假,老是享受生活的妳,也不要放過這裏,趕快來玩拉!!』


沒想到,今早才和她聊完她的近況,晚上就收到這

我想這是上天註定的!!!

希望,我去走這麼一遭吧!!!

已經結束一年打工簽的她,目前開始了她的旅行

而首站就是離澳洲很近的紐西蘭

目前又回到了澳洲開始她的環澳旅遊

我想,她的想法與我相同

認真努力工作,好好存錢……

目前她所噴的旅費都是她在澳洲賺的錢

而從台灣準備過去的錢完全沒有動到!!!

聽到我都很佩服她!!!

這一年和她聊了幾次天

記得有一次我問她:這一年開心嗎?

她那時回答我的話,我仍然記得……

『開心也有,悲傷也有…』

那值得吧?

『很值得~當然…該早點來的』

『每個人不同,在這裡會想通很多事』

聽到這,我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

我們對於現況的不滿……起源於:我們還不夠了解自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