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就得知:今日我將與領我入這份工作的師父見到面

那一年,離開又回去的我

只是貪圖工作的便利性+懶惰性回去當個補助人的小助理也不錯

但沒想到,我老闆卻另有安排

希望我接著師父的工作,而她聽我的工作安排

再者叫我的師父漸漸的邁向業務性質的帶租客的工作

加上工作責則劃分不清的情況下

為此,我們彼此間慢慢的走向水火不容的相處模式

至今我仍記得最後一次我們大吵的情形

雖然為了什麼,我忘了也許是潛意識不願記起

能知道的是最後……是不歡而散的場面

而她也離開轉去別家當業務了……

今天再次見面,雖然沒有當初的監介

但聽聞她的現況時

我不經易的有了些想法:

如果當初我不是這麼懶惰想回來工作

會不會,她還是順利的在此工作?

想了想…久違的愧疚感升起

原來……對她,我還是感到抱歉的!!!!!

再喝這杯她記得為不愛咖啡的我而買的鮮桔茶

突然間…我喝不出甜的口感

剩下的只有酸澀在舌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