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份,有二次相親活動

期初已經KO掉一場

今天應該是本年度最後一場

來做個心得好了……

一號人選:

單親,母親健在,但年歲有點大,還有一個大約十多歲的姐姐,

目前在國瑞汽車上班


好吧!昨天才聽聞原來國瑞在桃園算前十名好的公司之一

再來聊聊男主角本人的第一印象

正當我坐在他家中

(是的,第一次見面…人就送到家了)

當時下著雨,他去停車…踏進家門時

我第一眼的想法與印像是:

嘖,這種人最好沒有女朋友

基本上,他算會打扮的,身材也很OK

可能是有打籃球運動的關係

後來,我們被打發出去85度C喝咖啡聊是非

但不熟的兩個人…先尷尬了幾分鐘

我默默的先開了口問了些問題…勉強讓氣氛不太於乾

差不多後,我們就結束了第一次見面的尷尬氛圍

後來,他很有禮貌的先載我去火車站坐車,又載我同事回家

基本上,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交集或下聞

回到家後,他說要加我FB…想了想也無仿

好吧!!!認真瞧了瞧他的相本後…

我決定把他暫列為玩咖……型

會不會有後續發展就再瞧瞧了~~



第二候選人:

單親,爸爸健在,住在我家附近走路約五分鐘的路途

家裏尚有一個妹妹,沒交過女朋友

目前在泰豐輪胎上班

就像老實人(相信看過照片的妳能有同感)

在他們閒聊時,我坐在旁邊聽了聽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可以結婚的對象

買了房子,對財務很有規劃和想法 


因為我家開麵店,就當事人說法:曾經看過我…

所以當天情形我是有點尷尬之類的

他有說:希望我答應他和他交往…(好吧!!我聽到無言笑而不語)

再者,因為下午我要去開南大學幫忙

他也主動的說要載我去,叫我多約他出去

說他很害羞……總之是熱情的讓我害羞不已

我內心默默的OS:你那兒害羞

好吧!!所以……在聽完的總總後,

我有一度真的認真考慮若結婚對象是這位先生的可能性


是的,我有想「婚」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