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很難過……

也許是MC來前的情緒低落

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讓我難過的想哭

事情發生前,先和我妹小吵架…

接續而來的是:美芳打給我告知我說

『30號是約幾點??我同事問我要不要值班…』

好吧!!聽到這…我已經有點不開心

我就說:妳要值班就去沒關係

她說:那我在問看看好了…

掛掉電話沒多久…我想了想就傳簡訊給她

如果那天妳想去值班那就去沒關係~

她回我的訊息是:

真的厚,不會生氣~沒辦法我想我是想錢想瘋了~

看到這簡訊時…我想了想決定傳訊息給她說:

其實當你開口問我時,不就已經有了答案。我會不會生氣又 何仿,你就做你想做的就好了。


傳完後,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再FB上留下了那些讓人擔心的話

突然發現,其實我還是不夠堅強…

也發覺,我真的該找個依靠重心…

起碼,在我孤單無聊時……有一個伴在身邊

也許,我該學會不去勉強別人
也許,我該學會體諒別人的為難
也許,我該學會狠心拒絕
也許,我該學會別這麼自以為是

原來,我該學的東西還這麼多…

或許,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吧!!!

然而,我該學的課題卻還是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