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收到老闆的簡訊:

『這幾天不在公司,請您多費心。謝謝』

老實說,看到這句話時

起初的反應是硬生生翻了無數白眼

接下的OS:這是那一招阿!!!

自已去爽快,放我水深火熱

況且這簡訊怎會傳到我手上??

後來我思量了許久得到一個結論

應該是發到店長手中,順到發給我吧!!!

不過,收到還是咋舌了



有時想想,這樣做到底是好還是壞事

感覺有莫名的重任在身上的感覺

壓力無限放大…

大家不太認識我的,會以為這公司是我家開的吧!!!

那就果真是地下老闆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