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申艾莉來找我.....

把這陣子趕工折的108朵蓮花載走....

離開前問我:

『是否願意去幫她媽媽上個香

因為,每次都只有我三隻香覺得好孤單』

雖然我一直想去上香,但因為有點遠,也不確定是那一個

遲遲沒去.....

 

在靈堂前,我默默的希望

請李媽媽保祐讓她能事情順利的處理

不要在為這些奔波

放下心中的結,不要執著些什麼!!!!

不是嘲笑她自不量力,而是希望從此後能好好過日子......

 

今天也和她聊到了很多她之前的事情

在我們還是屁小孩時,她就開始負擔家計

在我們蹺課睡覺時,她拼命的打工養活自已

聽著聽著...我不經意的想

原來,我們真的很幸福.....卻也心疼她這些年的辛苦

 

記得她說過一句話

曾經有人問她:為何不交男朋友

她這樣回答我:自已的人生已經很沉重,不想把別人的人生拖住

 

唉…不知為何聽到有點心酸與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