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咬牙掙著

友情…雨過天情

感情…持續努力

家庭…美滿和協

這是揮別2009

2010開春的心情寫照



對於工作…

有不滿有不開心有怨

但也有許多的歡樂

我要學習做個高EQ的人

或許載上面具…也不是件壞事

就只是隱藏自已的情緒罷了…

也就是所謂的控制自已?

不過…我想就是缺少了成就感

會計這種工作…要成就感也滿兩難

除非往上爬…但會計這工作似乎不適合我XD


關於友情…

2009的我處在友情大暴走的情況

經過一番的哭泣與陰暗後

漸漸明朗

謝謝不曾放棄過我的人

謝謝包容忍耐過我的人

謝謝陪我吃喝玩樂的人

謝謝陪我開心哭泣的人

因為妳們…讓我感到不孤單

朋友還是老的好…對吧!

經過了這些風雨留下來的

可以說是…真金不怕火鍊XD



至於感情…

去年的我,仍舊交了一張白卷

努力去認識陌生人

依然沒有好的結果

所以,今年只好持續努力囉!!

今年我同學建議我去參加未婚聯誼

OH MY GOD

那可不便宜的說

昨天在PTT上看了某個女生的交友文

下面被噓好慘

讓我開始要擔憂一下

68年次的都被噓成這樣

過了幾年我也是這種數歲

仔細想想…現在是1985後的天下

唉…歲月不饒人

雖然我看起來不像28:P

但從今天開始

要開始努力的保養一下了…皺紋暗沉遠離我!!


最後家庭…

今年開春張家有喜

二堂姐終算要嫁出去了

雖然嫁了暫時還是住娘家

但長輩關愛的眼神都射向我了

我想我爹娘開始憂心我的未來了XD

希望我爹娘能不要常吵架

希望我那弟弟可以掙氣點

希望我那妹妹有份好工作

希望我家奶奶開心又順心

希望我家的每一個人,都能平安.順利.開心渡過這2010年^^
再多的不愉快,就留在2009 相信2010的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