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打算再去一趟我最愛的韓國,

但無奈,我堂妹的時間無法配合

再加上,如果明年一月初or過完年在去韓國

我上次的遺珠之憾~~弘大的創意市集沒開放

又考量到當時的氣候,應該是十分的冷

雖然對於看雪我一直往嚮往

但我更喜歡拍出無數的照片回來XD

尤其看完「貴婦奈奈」的韓國行網址後,更加深我的念頭XD


本來,打算最多今年不要出國玩省下來

下次一次玩得夠,無奈我的耳根子總是比大腦的腦波還弱

經不得老闆的詢問,老闆娘的詢問,捧油的詢問下

某天,我同事想找我一塊出國,無意間提到了「吳哥窟」

此時,我的腦波弱到馬上打開網頁搜尋找行程


看到上面的售價後,心想這樣可行噢!!

雖然也疑或為何差價落差這麼大…但馬上就CALL給怡婷

問她要不要和我們一塊GO

中途間發生了一些讓人心情很低落的事

只能靠兩人不斷的溝通退讓妥協

真的很謝謝她,妥協那麼貴的價格

只為了她先答應我的邀約

的確,總預算從二萬一下跳到二萬七左右

真的很可怕…所以,我答應明年換我陪妳去花蓮看金針花><


從港澳、韓國這種逛街血拼的榮繁都市,

一下轉換成吳哥窟這種聽起來很弱又不發達的國家

間接證明,其實,我也挺善變的

不過,記得N年前的我,在乍聽到吳哥窟是七大世界遺蹟後

我曾說過,30歲前,我一定要造訪見證她的美麗與偉大

沒想到,就在今年,達成了這個願望

誰說…夢想不會有達成的一天

只是它會出現實踐到你意想不到的時候……

就讓我期待這一趟古文明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