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初出國的錢是預計中的錢

但也是因為投資的房子賣掉有錢會入帳

當下打的是這種如意算盤

怎知…一直沒下聞

眼前,因為想集渣打最近期的刷卡禮的活動

刷滿六萬直接送豆漿機

本來算計的很好,去刷訂婚的桌錢剛剛好

怎知,上一期沒繳清的話餘額會不足

當下沒想到這檔事

直到去刷時,才冏了…

當下也只能換張卡刷刷

內心卻還在哭泣那二萬多沒刷到

本想一直想要把卡費全部繳清,但無奈現金不太夠

所幸,今天拿到了那筆錢……

整個就把我嚇死了……

幸好,老天爺總是會聽到我缺錢的聲音

即刻救援阿!!!!!!


不過少了那二萬,豆漿機離我好遠好遠……(嘆)

怎麼最近沒人要出國刷機票,我就快了…

因為我出國刷的大筆金額竟然只差一天就符合累積的資格(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