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當然不是在說我

今天晚上和我妹去找西瓜汁姐姐

但這姐姐和我差不多年紀

二三年前,她自已開了家小禮服店

最近,因為我妹想去宜蘭拍些情侶的生活照

所以特別去她店裏頭買件小禮服

然後,意外得知她已經是三家店的老闆

當然是有合夥

畢竟一個人一家店太辛苦也太累

根本無法兼顧

昨天,在和她聊天的經過

談到,她有打算明年再開間美髮店(男朋友做美髮)

因為現在女裝都在韓國直接進貨來賣

所以平均一個月去一~二次,看當次進的貨賣的速度瞧

也談及將來也許會進軍童裝界

我看著她神采奕奕談著她的計畫

我突然再她身上看到: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當然,有一個人一塊往同樣的方面,同樣的目標一塊前進

真的不寂寞

回程,我笑著和我妹說

如果二年前妳跟著她,可能妳現在早就好野了

但人生又那來的早知道咧!!!

不過比起她的雌心萬丈的,我妹應該還是比較適合主婦的職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