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那些年的小說,突然好有感觸

原來我和裏頭的柯景騰沈佳儀一樣

面對愛情,其實我一點也不勇敢

面對愛情,總是喜歡確定對方十分喜歡我,

面對愛情,總是擔心對方喜歡是真正的我嗎?

面對愛情,總是喜歡一再探知對方的心思,

面對愛情,總是任性的做自已,

然後在喜歡上對方後,卻愛得很委屈

一直以來,我無法給自已十足的自信

踏出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

我擔心,是否我能勝任有了另一伴的生活

我擔心,是否我能勝任當別人的女朋友

我擔心,假如那一天...我擔心?

太多的擔心、太多顧慮的結果


就是我一直維持我單身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