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任何一個可能「牽手」的機會

我總是猶豫不決,想了很多理由說服自已

這個人,真的適合自已嗎?

這個人,符合我想的嗎?

這個人,如何、怎樣…是嗎?

原來,我為何一直單身的原因出至於自已的鳥個性。

其實,我的愛情也是有條件的。

只是我從不去細想我要的條件是什麼?

我知道跟著感覺走,但好難好難


雖然,沒有嚐試過怎麼知道,彼此不適合

但我好怕牽了手很快就放手的那種感覺

某一年的我,愛的好委屈好懦弱

從那一年後,我不想去考慮也不去碰任何感情


直到去年…我準備好了,也出現一個對象

但,我還是一樣的鳥個性,錯過了。

其實,我知道去年的我輸在那裏

不是輸在青春無敵的年紀和臉蛋

其實,我的第六感沒有壞掉

只是,我一直沒有跟著自已內心的感覺走

所以,當我真的想牽手時,那雙手已經牽了別人

該怪對方嗎?該怨對方嗎?

其實我不怨我也不恨……只是覺得遺憾、覺得可惜

但我知道,那個人的另一伴一定會很幸福。



那個人離開了……卻讓我留下更多的條件

貼心變成了我最大的首選

有話聊變成了第二條件

會煮飯變成了第三條件

第四個、第五個.....無數的條件

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他

然後,我想到他時會微笑

然後,我看到MSN上線那一刻心跳會加速

然後,要見面前我會緊張

我想,這是戀愛的感覺。


接下來的另個人,我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