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共參加了三場婚禮
第一對:二技同學。第二對:五專同學。第三對:現在同事。
要說這三對有什麼不同?還滿多的

二技同學和她老公從二專同學認識到現在
雖然她常私下和我抱怨男朋友不解風情也不懂浪漫
常讓她氣到內傷,但在我看來
她男朋友對她真的很好也很體諒她
她想去那麼玩想去吃什麼她男朋友都會帶她去
那怕只是一粒普通的包子?
而在結婚當天,他也表現得誠意十足
在我們這群參加婚宴的賓客中
當場下跪和我同學重新求婚一次
因為她曾說過:他都沒和她求婚過
除此之外,現場還準備每人一個拉炮和玫瑰鮮花辯
雖然他平常的木頭行為但這天卻表現出浪漫因子
讓人感受到他對我同學的用心
-------------------------------------
五專同學雖然他也早早結婚
但其實我們這群好友心中明白
他娶的是最適合他的女生
而不是最愛的~也讓我們有些許感嘆
也許真的時候到了
伴你終生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最愛
但他們也很速配的~畢竟女大男小的
也不是件壞事吧^^
我同學也很會想~~而女生也活潑大方
其實我們也樂見其成~
這次很特別我們參加的卻是女方的日子
所以屬於女方的場子我們也不方便多鬧
況且她的肚子的寶寶也承受不住吧!
先放過你~下次可沒這米好運囉!!
--------------------------------------
我同事是第一個讓我看出
原來在結婚前夕
能夠滿口幸福經的不是從女生說出
而是從男生
當他和我們說拍照的過程選照片的經過等等
他的表情和肢體讓旁人看來
他真的很沈盡這份幸福中
我想他是第一個我身旁的男性中
唯一很甘願走進結婚成為死會的男性吧!
讓我現目起另位同事的幸福
雖然一塊工作但兩人總是打打鬧鬧
據女生同事說他們間只會因公事吵
而私底下他對她真的很好
雖然交往一年多就走上結婚
但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因為旁人也看得出來她們真的很相愛
再幾個月兩人也要成為父母了~要加油哦!!
~~~~~~~~~~~~~~~~~~~~~~~~~~~~~~~~~~~~~~

也許是因為年底了~很多人想結婚安定下來吧!!
喜事總是特多的~~有點可怕
但姐妹們~~要相信還是會有好男人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