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就有打算出國玩
原預計六月份的日本行
卻因為某種因素而取消
本來對今年的出國之旅抱著可惜的心情
經歷了我妹的畢業泰國行後
愈有想出國的心情
在九月初我就看中東森的行程
因為包含了首爾和濟州島的行程
本想九月底就出去但無奈沒辦法卡
只好延至十月中
而我的心中也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但無奈我對東森真的很失望
在一開始購買後到劃位等等的事項
我只有一肚子火
直到18號要出去的前二天
我又打電話打到一肚子火時
才真正確定出不了團
當下我馬下就取消不去了
但又很想出國所以就利用上班時間
開始在網海中茫然的尋找
從韓國到了緬旬的吳哥窟到了泰國的巴里島甚至澳洲
最後仍舊回到了韓國
也因為想在月底前出去
又加上時間相近能找到又配合的行程
少之又少
一切都是在勿忙中所做出的決定
但所幸如我所願的成行
暫時拋開工作上的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