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還很空的行程,但重量也很可觀快10KG
今早8:45的飛機準時從台灣出發
等我找到我的位子時,有個女的很大方的坐在我的位子上
此時,我能小心眼的和他說我不換嗎
 在飛場上的時間看看影片看看行程很快就打發過去了我看附近的人大伙都人手拿了一大堆行程
我的只能說小巫見大巫吧
 
恩...華航機上的餐,是還可以啦!!但那甜點...怪到了極點
12:55分準時的降落在成田機場....
此時的我們,做足了準備,準備衝鋒陷陣
出關的種種程續外加從第二航廈搭轉接電車到第一行航
直到我們買好了京成電車的車票等車時刻
我們才花了不到半小時,只能說我們衝太快了
入關時,海關問我說:Can you speak english ?
我嚇到了...想說他該不會想問我些啥
害我只能支支嗚嗚的.....這一刻我體驗到我的英文我的英文

 
大家都和傳說的一樣很安靜的做自已的事情
只有我們兩個像個劉姥姥一樣...
對所有的一切都感到新奇陌生
誰叫我們是外國人
不過,運氣有點不好的是
我們坐的位子有點尿味....
感覺像我們的電聯車一樣..
到了上野我們就轉車到新宿去
到了新宿一度我有點搞不清楚東南西北了...
也許被新宿站廣大的人群嚇到了吧!!
拖著我的笨重的行李跑來跑去...我才知道我的行李這米重
好不容易我們到了飯店.....恩真的不夠大的房間
基本的用品都有,其實可以不用帶去
這樣可以省下一些行李的重量
不過,它的隔音就差了點
接下來的幾天我深受其擾阿
 
稍做休息的我們就殺去了東新宿
一定要先來飽餐一頓…
拉麵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鹹
 
在東新宿我們像瘋狂的亂走
只要看到藥妝店就殺進去
一進去就是拿計算機狂壓和記錄
有點嚇人.......
東新宿也是有名的紅燈區
有許多長的不錯的帥哥...可惜!可惜!
眼睛吃了不少冰淇霖...
不過,我只敢偷偷的看.......俗辣的我

 
第一天就敗了不少東西!!
我想是殺紅了眼吧!!
狂買一堆
但雪肌精是我買來孝敬我老妹的...
花了我快一萬日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