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的某天
謝Y婷在MSN上敲我...
說要去日本自由行....
本想說,跟團輕鬆自在的,但她的堅持...
好吧!!硬著頭皮買了機+酒的行程
接下來內心充滿了不安定>"<

本人我的日文只會皮毛幾句:謝謝、早安、晚安、請...有的沒的
連基本的五十音,我都還給了日文老師
誰叫他長的不帥....哈
所以,謝Y婷....就靠妳了

基本的行程在我看著密密麻麻的地鐵圖外加網域的便利性下
行程出爐囉......
雖然我看大家都把行程規劃很詳細
但我似乎跟到了一個隨性的傢伙
那....就只好在交給你啦!!哈
上網看了好多人都是第一次去日本也自由行
看了看…只好帶著期盼與怕怕的心情
因為沒有購買旅遊書....
把所有的資料狂印...用不用得上就是未知數咩>"<
再者,就是我所關心的購物....
我把今年周年慶的預算都拿出來了
所以,周年慶我只能乾瞪眼了吧…
一趟行程下來,我的存本在哭泣
我姐就一直念一直念= =a
但請不要因為我把預算和存本哭泣搬出來
就覺得我一定換很多的扣扣
總結下來我才換了八萬元日元哦!!


簡單的記錄....
9/27 告知位子排上
9/28 刷卡付訂金訂位
10/22 換日元&刷卡傳真最後的金額
10/23 收到電子票,打包行李
10/24 印行程表...厚厚的一本飛機上有得看:p
10/25 整理行李,採購缺少的物品
10/26 八點飛機出發
10/30 三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