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早餐華盛頓全家購入
果汁還不錯,但吐司是濕的濕的


 
進去前非要和有名的雷門照一張
雖然下的雨很大,但還是一堆人在照
身為盡責的觀光客~非要來一張才對
拜拜前要洗手哦...
來這,當然不能錯過求個籤
百元籤...任你求!
旁邊有個日本小孩求了隻大壞
真的讓我嚇到了...心想沒這倒楣吧!
來到這別給我來隻大壞
我會哭的啦!!所幸........
若抽到壞的要把籤結在寺裡哦
我抽到可是大吉....... 
雖然天候不佳,但來淺草的人還是很多的

我購買御守的地方...便宜哦! 
我的午餐,不該貪心的!!
吃的太飽....讓我想到有點怕怕
但東西真的很好吃!!
也讓我見試到日本女生的食量真的好大好大...
讓我望塵莫及阿
吃飽喝足...在有點強勁的風雨下我們前往台場
 
女神像...我也想就近拍一張
但無奈風雨變大...傘都拿不住了
要怎拍....
風雨大我們只好在賣場東晃西晃...
看到了個包很心動的想買
但想到我的包包多到一個不行就作罷了

 
有名的和幸豬排....厚厚厚
真的很好吃!!
滿滿的高麗菜絲.....讓炸豬排吃起來不會這米油
更帶些許清爽的感覺他的綠茶不錯喝
我一個人就喝掉了二壺
 
吃飽時又在賣場閒晃.....
但當想打道回府時
我們竟然在台場的mall迷路了
像鬼打牆一樣走不出來
還在風雨中跑來跑去的
沒打算去的小香港在誤打誤撞下也到了
到了坐車的地方想拍張美麗的景
無奈風的強勁...手一直拿不穩
更別提我手上的傘
變成了垃圾
今天剛好是颱風來的日子...
該說我們幸運還訴什麼
回程的我們看時間還早就殺去了上野
想說逛一下好了...
一出上野我們就直衝阿美橫町的os
我的目的就是這家了
也不顧人家都把東西收進去我還硬要進去
東看看西看看又找不到
看到又沒辦法拿...無奈只好走到櫃檯問
很用遜的英文又加簡單的言語
ad....他就知我要啥
how much?
這地方我也要買小花
又沒帶照片只好說
use eye water還要用手比眼睛
只能說很好笑......
他一定想快點關門
無奈遇到我這不會日文的傢伙
不過,他還很好的送我一些試用品
買完又不轉到松本清
在那也硬要買幾樣東西才肯罷手的回去
愈來愈可觀的戰利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