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出了個大好天氣,心情好到不行

今天的早餐,不錯吃!!
日本的奶茶很特別,是無糖的,若需要糖要另外加!!
 
上野zoo的票,拿後面那本可以折價哦^^ 
一進門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有二隻大熊娃娃供人拍照
一堆人等著和它拍....要有點耐心哦!!
 
此時的我坐在樹蔭下休息,腳真是太酸了
加上我不太look冷血動物
就在這等婷出來,閒來無事就到處拍拍
結果,不知是不是昨天抽到的大吉發威
突然間有一個屎掉到我鞋子上
當場讓我傻眼.......
幸好不是掉到我頭上不然我不就是倒楣死了
真是個臭烏鴨
結束zoo之旅我們走到了阿美橫町
打算覓食外加採購昨天未完的商品
但也是需要填寶肚子的咩....
烏龍麵很Q真的很棒,但黃色那...我想是豆皮吧!!
我真的不愛豆皮,吃起來怎怪怪的
 

 我在阿美橫町吊到的,從阿美橫町進去第一家
 比起我在涉谷花了快二千日元還吊不到來比....
 不過,日本要吊娃娃的話,只要和服務員說
 他會把娃娃放在洞口讓你好吊些...
 看到日本人這樣做我也跑去和店員說
 但我掌握不了日本的機器阿....
 在阿美橫町買了不少東西,提都提不了
 在上野os時,在看化妝品的價格時...
 旁邊的大陸人叫我不要在看了這家真的比較便宜
 阿....但我看的是那瓶適合我耶!!
 大陸同胞阿...感恩哦!!
 因為在上野買的東西真是太多....只好先回飯店放東西
 之後又折回新宿站往涉谷閒晃.....
 晚上真飯份量很足夠....吃的我好掙又好滿足
 我愛上日本的飯了.....

 
吃飽喝足.......玩娃娃機後,又吃了可麗餅
但我還訴愛脆脆的餅皮
而且我選了奶油+香焦…太甜了太甜了
吃完就折回新宿看美麗的夜景
京都廳的夜景真的不是蓋的!!
相機拍出來的比不上肉眼所見....
超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
而且是「無料」的哦!!
但上去的控管可真嚴格...要檢查包包的說
 
回到飯店時間也不早了,又開始整理今日的戰利品
有點擔心怎米帶回去,會不會超重阿!!
 
上面的巧克力全部以1000元,真是太便宜了!!
聽說都不錯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