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和昨天同一家的早餐,份量很足夠的三明治
比起全家的好吃超多
 
走路到森美術館很遠
前面那pink色的小妞走的快死了
我只能在後面慢慢的走....
沿途的風景很好,標準的住宅區
途中都有指標告訴你還有多遠...
還有900m要走....
  
一定要和門口的多多龍照的咩!!
旁邊一堆人在等待....
好大隻好想把它帶回家
 
我的兌換卷.....森的票需要先預訂才行
為了省事我們就先在台灣的東南旅社買好
這樣會方便許多....
 
本來很開心可以拿到有名的底片票....
但我的卻是不足名的街景??
讓我好失望
逛完森美術館後我們沿著旁邊的井之頭公園走到了吉祥寺
在這覓食也真不容易繞了半圈才敲定吃拉麵
老實說,我覺得這拉麵比光麵好吃多了啦....
 
出發前就有人強力推薦吉祥寺的牛肉丸
沒想到竟然會讓我們給找到...
不過問路也問的很辛苦說....
真的滿多人在排隊的...要有耐心
 
買好了,要找地點吃....就跑到日本的m
買了杯小可,想在它還熱呼呼的時吃了它
咬一口汁都流出來了.......真的會燙嘴耶!!
看起來不起眼的牛肉丸卻異常的好吃
 
吃完了大滿足的牛肉丸就要去明治神宮
從門口走進去裡面需要好久的時間
途中都是石頭路,但日本女生還訴穿著高跟鞋
我只能說太厲害了
在途中我真的好幾次想放棄進去
因為我的腿真的快斷了....我只能用毅制力掙下去
不然我真的想休息....早上從三鷹走到吉祥寺就已經耗盡我的腿力
 
竟然我都來到這兒,不寫個願牌感覺對不起自已
一片500日元.....

 一出明治神宮就受不了找個地方喝個茶吃個東西
 草莓白玉....看起來不錯但就是草莓醬+白湯圓
 我草莓
 原宿這幾乎都是賣些便宜的東西
 我想應該滿多是大陸制的吧!
 原宿站的車站很有古老味
幾來日尋我在台場看到的包包竟然在這看到
本來一時心動想購買,但一看到大陸制整個就軟掉
來日本還買大陸制的....真的很
 
晚上跑到了池袋逛街...也吃了日本的吉野家
但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昨晚的比較優.....
飯店的浴衣....
今天整個就沒勁,沒啥戰利品來回,只訴吃了不少東西
行李整理整理明日打道回府啦!!
台灣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