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候發現網路竟然有問題
我們就根具之前的經驗
就把插座一直拔一直插的咩
原本好像有好一點點
但不知為啥燈少亮了一個
原本都會亮阿只訴不能上
只好求救中華電信
我想中華電信的客服一定被我煩死了
打了三四通電話又幫我測試的
那時我心想反正不能用來聊天看雜誌好了
來消磨時間
直到下午四點多中華電信的先生來囉!!
結果他說我們把電源的插頭插錯了
我同事和我說時還說一定有人偷動我們的電腦
但我心裡想是:媽啊…該不會是我拔掉時自已插錯的
事後想想好像是如此
反正我不會和我同事承認其實是我弄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