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十月真的很忙
不只是私事忙
連公司也忙但也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工作也不知在忙什麼鬼
總是做不完~我都很努力的在弄了
還是一堆,而我也不敢想請我同事幫我
她的事我想也堆了不少
為何她都能不急不徐的慢慢來
也許都是這群討厭鬼害的
沒事堆案子堆成這樣
這星期我就快做了二十間的案子
搞屁~不會快繳來一定要等到快月底
才一股腦的丟出來~氣死我了
又一堆雜事叫我做,逼死人也不是這樣吧!
而總算結束連續三星期星期六的喜事
讓我好休息一會但相對的身材也胖了一點
除了荷包失血外也感到了一些喜氣^^
也許是自已把自已搞很忙身體變差了
連日來的感冒都還沒好
拜託快點好~~我想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