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怡婷約去看電影
在電影前~吃了溫呼呼的火鍋
這一吃,真的快把我掙死了@@
好久沒這感覺~
飽到快吐出來了~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所幸,散個步就舒暢多了
今天也很猶豫該看那部片
一直在A廳B廳藍廳考慮半天
因為都想看
最近決定看這兩片
第一次看到中原這米多人去看電影....都客滿= =a
「世貿中心」略閒枯燥無味
整部片就圍繞二個人間的對話
況且人都還沒救到任一個反而就讓人救= =
但也許是歷經了911事件後
要告訴世人,還訴有善良的人存在吧!!
但途中我還訴有感動到哭一下啦~>"<
「佐賀阿媽」就搞笑許多~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催淚
比起韓國的「有你真好」
那部片我就哭很久~因為那裡頭的小鬼很欠打
但也還不錯啦~
似乎只要是漫畫or書來拍成電影
都會少那樣一些味道~
今天和同學聊到說還想在看另外二廳的片
他竟然回我說:沒想到我這米愛看電影
其實我也想不到我會愛上看電影
以前只要看二輪or首輪的片
我幾乎會睡覺~但現在卻相反
也許人就一直在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