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九舅的女兒訂婚的日子
我們已經快十年沒見面了
整個就是很扯~~我知
突然就很想去看看~就臨時和老闆請假
去淡水喝喜酒
說實在的~我舅是個十分節省的人
記得小時候他們家總是會打包請客or吃剩的飯菜
拿回家當接下來幾天的晚餐
不是因為他們家沒錢而是一種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畢竟,在台電上班的舅舅不可能沒錢吧!!
所以在去的途中我八舅說笑說
我九舅就是整個小氣應該不會是很好的餐廳
但事實上~雖然位子不好
東西卻是這陣子吃的最愛的一次哦!!

後來聽我媽說:
我表姐還在念書
但很突然的要結婚
聽說是有了== 兩個都是學生
而在婚宴完後,我舅和我說要幫我介紹
整個就很不好意思= =
我想我舅一定有點不滿意他的新女婿
但無奈女兒愛上了,做爸爸的只能答應

不過,有個讓我討厭的感覺>"<
可能我和我妹太久沒現身
一直問我們最近在做啥
念那?在那工作?
好啦好啦~我都知道你們黃家的都很優秀
我只訴在小小的房仲公司當打雜的小妹
每個人都說:為何不找大公司咧?
我也知道要找大公司阿~~但但
我就沒本事好嗎?
這也是我討厭去我媽那兒的活動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