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083_390971550958535_73185336_n.jpg  

自從上次看了五月天的3D電影後,後作力超強的

除了一直聽五月天的歌外,也細細的回嚐歌曲內的意思與感動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不該再等
別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
生命還沒有黃昏 下一站 你的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更進一步思考自已想要的人生是什麼???

 

從前的我,不愛聽捷奏快的歌,總覺得很吵……但是,去了KTV竟然會點「三個傻瓜」唱

 

所以那一天回家後,我默默的加了阿信的臉書……總覺得他分享好多好棒的字句

 

某天看到一篇報導上...我覺得真的很佩服他

『主唱、作曲作詞者、潮流創始者設計者、相信音樂股東之一,最近更當了公視的董事,甚至咖啡廳的創始人....』

所以他的收入,高屈五人之冠也不是沒原因的…

我想找到一個崇拜的人……除了奈奈後,就是阿信了吧!!!

 

昨天,看到章子怡的得獎感言中的一句話:

「在我最難的時候讓我相信自己,我做到了」


所以,任何事情…都要相信自已,可以做到!!!

 

一年將至了…也是考好好思考未來的一年計劃

但這一次,不是「我希望」而是「我將會」

這是多麼棒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