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或許對你不利,但路永遠都是人走出來的。

一直很期待飢餓遊戲上映的時候

好不容易等到上映後,立馬衝去看

我覺得比第一部更有共鳴....雖然前面花了很多在舖梗,遊戲內容沒有上級這多

故事背景:

飢餓遊戲三部曲的時間設定在大災難後的北美洲,一個自廢墟建立起的國家「施惠國」(Panem)之中。在那場吞噬大片土地與人口的災難後,施惠國自廢墟中誕生,並建立起13個行政區,以建立在洛磯山脈的「都城」(Capitol)為中心實施統治。在施惠國建立後不久,負責供應都城各項天然資源與產品的13個行政區發動叛變,進入施惠國歷史上的「黑暗時期」。然而,叛變迅速被都城以高科技與優勢軍力弭平,並投放毒氣彈毀掉第十三區,藉以殺雞儆猴。

為了懲罰發動叛亂的各行政區,都城要求所有行政區每年都必須派出一對少年少女「貢品」到競技場參加「飢餓遊戲」(Hunger Game),同時透過電視轉播播出「貢品」們的比賽過程,藉以打擊行政區的反抗意識。除了比賽開始前60秒不可踏離原地和食人外,遊戲沒有任何規則,包括殺人也不受限制,而最後存活的貢品即為勝利者。勝利者可以從此一生衣食無憂。

 

為了不要爆雷

我的感想就是:故事沒有到結局時,任何可能的結局都是會出現的

這一秒覺得是盟友,下一秒也許就變成敵人

但人為了生存時,是否真的要和人性對立?

有幾幕我都哭了.....真的很感人

有些人犧牲自已,成全自已時.....其實,留下來的人以是最可憐最可悲的一件事

因為,真的很難走出那陰影惡夢一樣揮之不去

只能說,女主真的很倒楣……從獲得優勢那一刻起,她再也不能遵造自已的意思而活

其實人最可悲的就是像別人手上的一個棋子,那是最無奈的

所以,讓我想到九回裏頭有一段話:

『你的每一步、每一個決定將造就不同的人生』

 

好吧!!!我的私心希望凱妮絲和比德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