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考完試後,我的生活一直處於很忙碌的狀態

星期一、學織毛帽---結果太難,手不巧立馬PASS

還是做點自已做得到的事,比較實際><

星期二、去運動---結果搞到現在腿還在痛

有點不能行走的辛苦,真希望靈活的我快回來

星期三、看電影---飢餓遊戲2

真的好看,超級精采的......

星期四、聽導遊領隊的講座---更加堅定我要去考的決心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真的不行。

試只會愈來愈難考…所以還是現在趁單選題好好準備才是對的吧!!

但是,我現在卻該煩惱該不該花7800賭這一次了!!!!

經紀人的失敗例子,我不想再重頭了……

做自已喜歡的工作,喜歡的事情,真的是幸福

為了讓有一個好的退路,事在必行吧!!!

哦~今天還去吃了粉營養的火鍋

星期五、本來想加班趕工或者回家整理房間

因為房間整個大亂,行李箱還沒歸位,入手太多新衣還沒整理…(抱頭)

結果,臨時約了人吃飯,面交衣服日本的東西,再加聽人吐苦水....

星期六、中午喝喜酒,下午看「十二夜」…

星期日、早上上班、中午和二位人妻吃午餐,看看吳芊芊長大的樣子,傍晚在去喬麻麻家討論聖誕趴的事情

星期一、和姐姐約了去補習班問地政的課程問題

星期二、去運動

恩.........整個12月有沒有這麼忙!!!!!!!!

日本的照片還沒整理、房間還沒整理、考試的書還沒整理、更衣間也還沒用、還想弄旅遊書、整理年度的票根...........我怎麼可以這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