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下定決心不補英文
從問過課程後
自已的內心一直出現拉拔戰
我一直都很認同徐s的話
英文是要終生學習
就像我們常用國語對話一般
但這樣一來除了金錢帶給我的壓力外
也打亂了我所有的計劃
錢是很好解決
但我真的沒辦法保證
我這二年能真的把這六萬多元發揮到極點
一直以來,我是個很三心二意的傢伙
又加上連念個二技我就偷懶成這樣
何況叫我花六萬下去補英文?
不否認英文在現在的職場上佔很大的優勢
但我不相信靠自已卻沒辦法
只訴有米有心....
今天突然有個念頭點醒了我
我是為了什麼才回到這公司
怎會忘了當初的想法
相信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我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