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從澳門回來

馬上把我朝思暮想的安德魯帶回來給我

本來是我拖買五盒

結果,他硬是不給我收錢

叫我吃的開心點……(冏)

出發前,他一直問我要幾盒?

我想如果我想要十盒他也會幫我帶回來

但十盒有點OVER就是了XXD

不過,那天回家後,我和我弟說有好吃的~~

他只瞧了眼盒子就說:看起來就不錯(驚)

(我內心OS:這小子這識貨!!!!)

再他回來前,我和我妹打賭說:

『妳覺得,他回來會不會吃那蛋塔?』

(因為我弟最近減肥所以晚上都不吃)

結果…受不了蛋塔的香味

吃了一個冷掉的,他說:若熱的一定很好吃……

就跑進去再烤熱一個來吃

然後…半夜朋友來找他時…他也一塊吃了起來(冏)

一個晚上吐進了三個蛋塔~~~不肥也難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