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手機行繳費時,想說來續一下手機好了

遠傳有個新的活動:小資方案

通話月租398+網路1G費用200=月付598元

所謂的小資是綁約二年,第一年是全數半價

等於第一年只需月繳300元,第二年開始才月繳598元

聽起超划算

加上對於明年的計畫一直沒有很明確的動向

所以,辦這種資費對我來說

不見見得是壞事,雖然相對的手機貴很多

平均下來卻發現也還好……

如果,月播量不用費用也是浪費

當然,我弟我妹我妹男捧油都換此資費

就等著我跟進,總算今天上班有點空閒

趁繳費時來尋問一下

這一問完全讓我傻眼……

4S沒貨搭配我理解

NOTE2沒搭配我無言

我退而其次的S3也無法搭配

害我只能無力的問:到底小資能搭配什麼阿!!!!

最終的結論:中低階的手機(冏)

好吧~~~最多我辦隻O元機最後把他賣掉總行了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