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姑姑說要介紹一位她同輩的男生給我

很剛好的最近分發到大溪上班

好吧!!對方聽到我是在當會計的才對我有興趣

那時候,我在想:他以為的會計應該是很文靜的印象嗎?

聽聞對方是個很內向的人,也沒交過女朋友之類的

星期六在喜宴時,我姑姑問我何時有空之類的

我就請她直接把我的電話給對方

請他和我約好了,免得傳來傳去,也可以順便聊聊

今天他打給我了,雖然我正在折蓮花

我還是和他勉強聊了五分鐘

雖然一直繞著你幾點睡叭哩叭哩的話題

 

所以,他給我的第一印象

雖然不是害羞內向

但可以感覺是一個溫柔不善說話的人

講話很輕柔,感覺我比他man……

 

話說回來,因為他的工作,他的家庭對老人家來看

應該是算一個還不錯的對象

至於對我來說…就等見面就知道了!!!!

 

我姑姑對於他打給我,我卻沒空接電話

也沒和他深聊這點很不諒解

他很有禮貌的問我明天方便接電話嗎?

我也很有禮貌的和他說:明天我也不方便……還是你幾點睡,我在打給你?或者你幾點下班叭哩叭哩的

如果,對方要認命我在推脫外加誤解我很忙(雖然我真的很忙,我也沒告訴對方我在做什麼)

那只能說緣份不夠~~~(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