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星期六結束台北行程後的我

不想這麼早回家被叨擾

整整在書局窩了二個多小時

這期間我看了三本雜誌

大約翻了三四本書

也在旅遊書區中反覆的找尋我的下一個景點

就來說說,雜誌和書給我的想法

首先,雜誌讓我獲得了一些想法

上天是公平的,給每個人的時間是相同的

但,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做好自已想做的事

曾經有一句話…我覺得很好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硬擠還是會有的。

那時候,看到這句話的我…會心一笑

但今天的我,看完雜誌後,接下來一個人的時間

我的腦袋瓜不停的轉與思考

是否,我大多的時間給了不太重要的人?

是否,我大多的時間都在網路上浪費掉了?

是否,朋友該重質而不是重量。


然後,我開始區分了一些事情與人

對於有些人我何必太在意....

畢竟,我的付出與在意,對方領情嗎?


再者,我看了一本心理學的書

書中提到,如果朋友久久不聯絡後,你能給他如同往常的熱絡與感情嗎?

我想,我是沒辦法。

所測出來的結果是,我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看到這結果,當下的反應覺得太不準了

但...這幾天思考後我發現,真的,拋下巨蟹座超級沒安全感的特性外

當對一個人的好,久了卻得不到相同的回報時

很抱歉,我只能收回我所剩無幾的耐心與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