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快接近一年的時間中

我竟然又來到了武陵

曾經十分想到的一個點

連續二年來,那種感覺挺妙的

而且還都是來露營

不過,露營真的滿省錢的拉.........

但也滿累的

每次露營回到家都會肥個二公斤

因為一直吃一直吃不停

好在,這次搭完帳蓬後

打算先去花海區晃一下

回來也差不多該用餐了

飯後,山上的冷空氣開始發威

洗完澡後走在路上抬頭看天空

雖然和去年大半夜看到的滿天星空比

遜色不少....

但還是有一顆顆超大超亮的星星

當下覺得是種幸福

不過,若這份幸福若身旁在有另個人

就更美滿了

冷空氣下,讓人只想呆在被窩下

無奈,隔壁的年青人

(呃...和我一樣年輕的人!!)

超吵的...讓大家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最後是WIND兄去請他們小聲

但還是有些小吵就對了

和去年那種安寧蟲叫聲不同

隔日早起後,打算去附近晃晃

但因為我們都走過那瀑布道路

大家都懶就開車走走

真的有金針花田.....當下我真的滿足

因為我一直都想去台東的金針花海

我想今年應該又沒辦法成行吧!!




山上的溫差很大

晚上冷死人白天卻熱死人

而我卻小看了秋老虎的威力

整個脖子都晒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