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殺很大

今早,衝去新竹好市多採購

本來只打算買個奇異果、鮮奶這類

不過,一旦踏入好市多沒二三千怎能出來呢?

趕在中午回來,繼續下午的行程

台北五分埔血拼

現在正值換季潮,正是採購的好時機

路上超級多一百的衣服,也有二件一百五、還有一件五十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咧!!

但我覺得這次買的都還不錯

連我妹也說這些怎米都是一百...

但事實就是如此

今天很克制的只選擇一百的衣服

超過一百的暫時不列入考量中

來記錄一下今天買的衣服

整個就超級開心



灰色的100元,旁邊是和老大一人分一件的內搭所以才50元

但我後悔把那件小外套讓給她了

我妹穿也應該不錯看的啊



怎這剛好買了二件灰色的衣服

旁邊的內搭穿起來整個就超可愛

二件一百五而已XD



白底黑條紋的洋裝本來是我姐相中

無奈不高,只好由我接收了,剛好可以穿在下下星期的婚宴中

但....有點透明,這點讓我很傷腦筋

二件短褲一百元,一條送給我堂妹



小外套式的上衣、黑色亮面內搭褲都一百元

上衣搭配我買的黑色吊帶褲整個就只有可愛來形容

至於內搭褲是老大物色中的,想說便宜也購入一件

但回家後有點小後悔

畢竟,要穿出去是需要一咪咪勇氣的



今天覺得超值得的一件

第一眼我就決定要買它

雖然不是我的SIZE

但基於一件一百的道理

不買又感覺對不起自已

就還是殺下去給我妹妹

穿上真的很好看耶!!

今天覺得買的都算不錯

誰說便宜沒好貨

姐妹們,現在快衝一下五分埔吧!!

----****-----***-----分隔線----****----****-----

除此之外,9月初上班時候,同事又在揪買LATIV

一直和我說它家的衣服料子不錯可買

那天瞧了瞧,就又滑手買了三件



整個就十分桃紅的豬T恤...特價145元

選很久才決定的,畢竟這顯眼的顏色不適合低調的我



第一眼就看中意的PINK色短褲...超愛

還有一件紅色的POLO杉

因為穿在身上就懶的拍了

這家的衣服是台灣製的,整個料就是超棒的

很舒服又好穿....下次應該會在考慮買一下

除此之外,那天老大也丟了個拍賣網站

光那一家我也滑了好幾件

希望品質別太差阿>"<

等貨到了在來記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