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很久的約會....

其實也不久啦!!大約快一年了吧!!

自從五專畢業後,和冰點人的見面時間

隨著時間慢慢的拉長

漸漸變的少了....到失聯


除了時間,空間也是個問題

好不容易,終於排出了時間

卻卡在地點和活動


老人家在地人很難相處

只好由可愛的我代勞

話說回來,整個八月的假日

我已經連續吃了3周的雙假日

為了我的體重機上的數字

似乎,不該讓它放肆的向上成長

竟然由我決定....

那當然是決定我沒去過的地方啦!!


去電了司機小G後

她給了我一個超級無敵大的難題

1.不要往北走

2.開車2小時內

3.不要往山區走

呃....桃園新竹苗栗就已經不大了

還有這難相處的條件

惹得我一肚子火

好不容易老娘我決定就是「南庄」

雖然我去了苗栗N次

但竟然連南庄都沒去過

感覺很遜耶。.。


很長的廢言....END


接到了台北二人組後,打算南下

在車上,這兩位天兵

竟然問我南庄在桃園的那裡??

當然我一陣錯愕

老天,這是那來的人....

解釋了一下後,某人竟然說

那順便去一中街買珍奶

G小姐一副快昏倒的臉

當然我只能說...二位的地理可能要重修了

一路順暢無阻外加沒迷路的情況下

比預訂的二小時還早到

一下了車,太陽公公熱情無限

散步到了百年郵局

就我查的資料,來這的目的-->寫名信片



大家的名信片滿滿的簽名,證明到此一遊

這也是增加回憶的另種方式阿!!



拍完了照後,老街的用處是:吃、吃、吃

一趟逛下來,大家的戰利品很可觀

整個就是發了瘋了拼了老命購買

手工麵、手工皂、紅棗、蜂蜜、可愛的照片夾、綠豆凸....

整個就是沒人空手而回

結束了南庄的行程後,本來打算要去新屋騎腳踏車

但經過了新竹時,小宇竟然說想吃小肥牛

整個讓行程大轉彎

直接飛奔至小肥牛吃火鍋

雖然大家的肚子還掙著

但還一時貪心把在南庄買的手工麵加下去

我想大家回家,應該也是肥了一圈吧:P

------*------*------*------*------*------*------*------*------*------*------*------*------*------*

今天和大家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細算了一下,也快五年的時間

但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個性

能在冰點工作的那一年多

真超級開心

雖然曾經肚爛過、生氣過、傷心過

但因為那次的經驗也讓我成長不少

冰點曾經讓我的求學打工生涯中

有許多難得的回憶和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