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間在討論最近的電影

然後,我就問我隔壁的上次說要借我的怎還沒拿給我

他:姐姐(他女朋友)上次又在夜市亂買一通

我:亂買啥片??

他:就卡通片阿!!!!

我:啥鬼…太可愛了吧! 那好看嗎?

他:後來拿回家給我姪子們小孩看了

我:噢~~~那幾部阿?

他:冰原歷險記4 和 熊麻吉

我:啥……你說什麼鬼?熊麻吉??

他:對阿!!

我:ㄟ~大哥那是限制級的耶!!你怎拿給小孩看阿(大驚中)

他:怎麼可能,明明就是卡通  熊麻吉耶!!!

我:無言+冏臉中


後來,我叫他看了預告片,他說還好阿!!!

但那種片明明就不適合小孩看咩@@

整個讓我無言到極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