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沒多久

隔壁品保小姐和我說件事情

讓我心底毛到現在>"<

話說我們的路程都是從中壢到平鎮

但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

就是我會追過很多同事= =a

所以今天也是同樣的情況

但今日的南平路上發生了車禍

就聽我同事所述

就在我騎過沒多久,有位老伯伯被水泥車撞飛

聽完的同時,心底一直很毛

上班路線騎也一年多了

很多時間我幾乎放空

有時會突然回神過來,我有騎到那個紅綠燈嗎?

所以請我的好朋友們

騎車時,專心點....

讓我們平平安安的上班

快快樂樂的下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