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從九月開始我就一直在替妳倒數

昨天更忍住不要打給妳

怕造成妳的壓力,因為一路走來

我都一直在旁邊著看,支持著妳

我明白妳的辛苦與壓力

很開心,今天真的如同我今年的生日賀卡上面寫著:

考試,是一件漫成的道路

這條路,也許我沒辦法陪妳一塊走

但我願意做支持妳任何決定的那個人

我能做到的就是在妳累的時候支持妳

煩的時候聽妳的牢騷

然而,今天早上一上班,先開了網頁想查榜

發現要11點才會公布電子榜單

11點一到,我就又連上了考選部

看著靜態榜單,愈看心愈緊張

突然間,我看見妳的名字

那一刻,我超緊張的…就像自已考上一樣(笑)

馬上就打給妳問準考證核對

結果,妳比我還冷靜

因為妳不敢看……XXXD
 

記得考完沒多久,我們在公園散步的那一晚

我問過妳,這次考的如何?

妳回答我…很沒把握!!!因為考題方向和往年不太同

我當初的回答是:妳覺得不同,大家也一樣阿!!考的是運氣,不是嗎?

但,那時我沒和妳說的是:

我有預感,這一次妳一定會上的,我有這種感覺

不過…期望愈大,怕失望愈大

所以我選擇不說出來,

因為,我對妳比自已還有信心(笑)


這一戰,辛苦妳了!!!

這果實的甘甜妳值得的


想到明年將實現某一年妳寫給我生日卡上的願望…心情十分雀躍!!!

因為妳一直是我最理象的旅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