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本來預計要請我同事們吃飯

上星期他們找我外出用餐

但無奈我星期四晚上吃太好了就和她們改約這一周

那時我就說,換我請妳們三個

我同事問我是中大獎嗎?

我說:大餐看妳們,小餐就看我了!!!!

這小錢我還請得起XXXD

結果…今天中午突然我同事說要請吃便當

因為中午要談案子就想請大家一塊吃

順便和客戶交關一下

不過,談案子的其中一員也是要被我請的

結論是我現在反而不用這早請,還又賺到一餐大餐(竊笑)

當下我心想,嘖我賺到了!!!!XXXD


我發現我同事們真是人很好

因為昨天噴太多錢

今天她們在叫咖啡時問我要不要喝

我說因為我噴太多錢,現在要喝水渡日

她們就說:我請妳喝,沒關係

聽到真窩心…難怪,紅茶拿鐵這美味

看來,在這工作,要瘦應該很難

因為有一群這愛護我的同事!!

還是因為,我命中有食神相助??所以常有好口福?


難怪,有人說:妳根本離不開這環境

老闆怕妳、同事對妳很好

妳有什麼理由離開?

但我想,離開是必然的,只是何時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