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情沒有這麼糟,

其實只是我想一塊製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好去填補我們錯過的那幾年



那一年,因為一個不知名的原因

至於這原因是什麼

N年過後的我們,仍然想不起來



也許只是因為年輕氣盛,一時的賭氣

也許心有疙瘩,不擅表達的我們

總是不斷揣測彼此的想法

卻遲遲無法伸出友誼之手

MSN上的小綠人,我總是會注意到

也許曾經打開,卻沒踏出心底的魔障

所幸,那幾年拜BLOG的盛行,

我仍然能大約知道您遇得好不好

是否開心,是否如意,太多的是否....


直到了某一天,MSN不再是一個裝飾品

我知道,感覺對了,您回來了。

那時候的我,對自已說過

失而復得的友情,我不會再輕易的讓它離開




過了幾年的我們,長大了,也成熟了…

漸漸明白了一些人情事故

也許真的拜49天這個部戲,讓我真的了解到


「許多事情,看似不重要…往往是致命的一點

不要祈禱別人永遠了解你的想法與在意的點。」



所以,這一次……讓我們勇敢的說出心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