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同事叫我做一個心理測驗…… 

所出來的壓力指數只有3 
你喜歡樸實簡單的人生,誠懇的生活態度,使圍繞在身邊的人,有自信和安全感,
你會全力以赴地去照顧和體貼心愛的人和所有親朋好友,多愁善感是壓力指數的致命傷。 

看到這,我整個覺得準到一個極點
從何時開始,我的壓力從來不會是工作上的點滴 對於工作,
我盡我最大的力量做到最好 也許,熟能生巧也是原因之一
畢竟助理職的工作……
強調的就是「容忍度、調節性、能屈能伸」 

其實,房仲業的助理工作一點也不難
它難在的是:工作很雜,業務員的相處,老闆的要求 

與同事間的相處,我都佔上風為主……
我不小心建立了一個屬於我的威信?
這要說好事還壞事……
我想於公的立場上,是一件好事。 
對於工作上的一切,我不希望給我太多的困擾,達到一視同仁
不會因為私底下我們的交情,我給你比較多的方便 
面對快十五位業務,我盡量做到平等、公平 。 
所以,我知道……也許,他們內心不喜歡我XD


對老闆的要求,我盡量做到他想要的,他想得到的 
就像前陣子,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什麼才叫專業的好秘書
老實說,對於專業這件事……我覺得我還需要努力 
但看完一些人分享文章如下: 細心很重要還有老闆講過的任何一句話,
要記住老闆的習慣要記下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老闆交待事情一定要做筆記老闆給的任何東西, 
都要記得老闆的行程要記得提醒他隨手給的東西,
可能下次會問你很多東西的"眉眉角角"很重要 
老闆的個性要抓住,才能了解老闆給你的任務要怎樣才能達到他的要求。
看完我想最重要的「老闆的個性」我抓住了, 
現在對於不太合理的要求,我總是能一笑置之

不過,其實……現在也不太會有合理的要求,因為他暫時也怕我這助理丟辭職信。XD
最大的原因,老闆娘也不插手公司的所有事情
最多是只有偶爾交待我做一些事情,其它也沒什麼 
所以,我做起來………真的得心應手。 

我想,如魚得水最大的原因
也要謝謝我老闆給我如此大的空間與自由 
也要謝謝我同事們的包容和諒解 
真的饒了一大圈,我拿到一個好無憂的工作。
也許,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