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告訴我

關於她男友哥哥的事情

哥哥和女朋友起一塊有N年了

兩人也在美國登記結婚了

只差在台灣沒公開宴客

結果在美國念書的時候

哥哥在那認識了另位從台灣來的A女

一開始的好感漸漸演變成了婚外情

原來,好朋友論是謊言下的糖衣

安慰著自已也欺騙無辜的老婆

時間久了,不在甘心於只是好朋友

這時A女也有了其它的動作

希望哥哥給一個名份

最後,老婆也只能無奈的簽字回來台灣

這當中哥哥的家人很不能接受

一個女人的青春跟著你這樣耗盡

換來的…卻是一場又一場的心酸與無奈

突然間,讓我開始對「感情」這件事有個疑問?

是否…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已點

有沒有另一伴好像沒這重要了。



今天吃晚餐時候,剛好新聞在講大陸的春節交通

我不經意的提到同事娶了位雲南姑娘

我爸語出驚人的說:

「妳二姑也有一個大陸新娘」

我和我妹兩人大大傻眼

追問著我爸

是誰娶大陸新娘(我這不是歧視對岸的)

因為我兩個表哥都有女朋友

這是公開的事

結果…結論也就是劈腿

沒想到我表哥看起來古意的人

也做了這種事

那感情,剩下的是什麼?


讓我想起了陶子新書中寫著某一篇:

女人間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

有的只是心機、手段與否

就算在一塊N年又如何

就算在得夫家疼又如何

就算做牛做馬又怎樣

外面的女人一旦懷了孕

妳所付出的青春與努力

還不都像水流

船過水無痕?

妳的青春比得上人家的命脈嗎?

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已點

倘若,真的不幸走到了離婚這一途

那要記得

現在還放不下,不代表一輩子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