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表哥的結婚日
在早在一個月前聽到一桌1.2萬的桌菜
我就心動不已...
直到確定我缺少我妹這伴後
就不太想去了,又加上聽到早上七點就要出門
整個就懶到不行…
吃個婚晏比上班還早出門,有米有搞錯阿!!
去到舅舅家,舅整家人都還沒弄好
根本是剛起床…= =a
害我心中猛os
(搞屁,主人都還沒弄好,我們這雜人這米早吃屁)
後來,就百般無聊的等等等
等到我快睡覺…昨天才睡四小時
真是要我命= =
後來就先去飯店等…看別人在怖置
恩…有錢人真的不一樣,光怖置應該就不少錢吧!!
但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很溫馨
早知道就帶相機去拍了…可惜可惜
好啦,我八舅不知是否看我閒在那沒事
竟然叫我去收禮金…怎樣
我正慶興,收禮的位子有我表哥表嫂坐住
今天可以好好大吃大喝一頓
竟叫人在搬張桌子來叫我坐著寫....orz
整個就遜呆了啦…人家坐的位子怖置這米漂亮
為何我這才一塊紅布…整個就爛死了= =
一收就收到一點,又算錢
等到要吃的時候,才發現剩三道菜
搞屁…我已經餓了一個早上了耶!
心情就是很差,後來問我弟好不好吃
他竟然說好吃…讓我嘔死
不過,整個婚禮就一直聽輕音樂
也沒有多餘的主持人廢話
途中還有送小熊與金莎花...
我老爸也去參一腳,搶到不少金莎
回到家中馬上補眠,睡飽飽跑去吃熱呼呼火鍋
連我朋友都笑我…唉
ps~警大的都這米帥嗎?今天唯一收獲就是看了不少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chang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